close

哈哈...

超期待的這一天...

終於來了!!

從5月18號...

期待到這天...

我的心臟整個懸著...

真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別看小球小小隻...

唱歌真的很棒...

很多人說溫暖...

我覺得是很親切...

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一聽專輯...

好像會平靜下來...

所以我超喜歡棉花糖!!

其實這次邀他們來樹中...

我有小小的私心...

一方面是我自己想請他們來學校表演...

一方面是想讓學弟妹們知道...

街頭藝人很辛苦的!!...

哈哈~(棉花糖迷:明明就是自己想聽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...

球&聖哲...

抱歉阿@@...

讓妳們來樹中玩繞圈圈...

等電梯...

搬東西...

都滿頭大汗了還要表演給我們看...

然後我很不好意思...

接妳們的時候也是滿身汗...

不過妳們真的超親切的!!

我們整個社團都好喜歡你們...

雖然毛那色鬼...

心裡想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xDDD...

然後我們都好沉默不敢問問題降...

超感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時光&經驗...

妳們在我的吉他上的簽名...

我會好好保存降...

超酷的...

以後一定可以升值!!!...

雖然不是以升值為目的...

是紀念紀念!!!

然後等妳們成為家喻戶曉的大咖明星...

我就可以拿著吉他對人說...

我認識聖哲&球降子...

可不可以妳們成了大咖了以後...

要辦演唱會的時候...

可不可以優先通知我降...

然後我可以第一個去買票xDDD...

(期待妳們的回答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們不知道...

妳們走了沒多久以後...

我還想說妳們沒走遠...

想說下去送送妳們...

結果...

停車格空空如也...

哈哈...

整個就說...

挖~棉花糖好有效率降(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而言之謝謝妳們!!

然後6/19見~

 

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5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